阿翔929

杂食,什么都吃,洁癖谨慎

【月山】抱

“像月岛你这种人怎么可能会谈到对象嘛!”山口一到球场就听到日向他们正在打趣月岛。


月岛萤冷笑道:“哈?实在是抱歉啊,毕竟我可不像你一看到人家女孩子就脸红。”


“哈!什么意思啊月岛!你说清楚!”日向说着就要往月岛身上扑。


“啊,山口队长你终于来了。”学弟们看着自己的学长拌嘴,有些不知所措,幸好山口及时赶到。


山口上去把吵吵嚷嚷的两人拉开,抱着胸平静地说:“你们都高三了能不能成熟一些,在后辈面前好好做个榜样。”


“是日向先来我面前说三道四的。”月岛站在山口的身后,指着日向颇有一副告状的模样。


“哈!?”日向听到月岛这么说又想扑上去。


“好啦好啦,都准备一下,马上要训练了。”山口拉开两人,拍了拍手,让大家赶快开始训练,算是将这场闹剧翻篇。




结束部活后,山口和月岛咬着在坂之下买的馒头慢慢走回家。


“今天阿月怎么又突然和日向吵起来了?”山口问。


“什么叫又啊。”月岛咬了一口馒头,“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。”


“那为什么日向要说你找不到对象?”山口看着月岛。


“可能是因为我脸上没什么多余的表情吧,情绪什么的也不容易被别人察觉到什么的。”月岛看着山口的表情发现没什么变化又继续往下说,“他说我这个样子跟别人交往,别人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,也许会给别人带来困扰之类的。”


山口听完月岛的话之后,把最后一口馒头咽下去,看着月岛认真地道:“这方面我还蛮有发言权的。”


“阿月的情绪明明就很好懂嘛,我倒是不会觉得困扰噢,看嘛,阿月现在你心情是不是还蛮不错的?”山口说完看向月岛。


月岛对上山口炽热的眼神,马上把视线移开,轻咳几声掩饰。


“是不是嘛阿月,你现在心情还蛮好的,对不对!”山口看着红晕慢慢蔓上月岛的耳根。


“啊,山口好烦。”月岛说着就一把抱住山口,将山口的脑袋埋在自己的怀里。


“是是,我不说啦。”山口轻抚着月岛的背,任由着月岛抱着他。


可能山口也知道此时此刻的月岛耳根上的红晕已经遍布整张脸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46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